柒柒肆拾玖

老鷹橘白兔柚(5)

「你們快看!那裡好像有人在打架!」富貴猴抱著樹幹指著前方不遠處興奮地對綿羊丞和豬豬廷說道。

「什麼什麼!哪裡啊?」綿羊丞聞言馬上伸長脖子看向對方所指之處。

「你們不要這麼八卦呀!」雖然嘴上這麼說,但是豬豬廷也好奇地往前方看去,「好像真的快打起來了……你們說誰會贏?」

「當然是老鷹!肉食性動物!」

「可是我覺得白貓看起來也很有氣場欸!」

「不然我們打賭啊,輸的要當一天小弟!」

「誰怕誰!賭了!」


不同於後方的輕鬆,白兔柚覺得眼下的氣氛實在是劍拔弩張,自己才剛看見拉不拉多,沒多久老鷹橘便馬上出現並擋在他們倆中間,隨後又有一隻白貓衝到拉不拉多前方停下跟老鷹橘對峙。

「那個……大家有話好好說……」白兔柚不安地開口,他才不想等一下來場大混戰。

老鷹橘故作輕鬆道:「我只是來跟拉不拉多打個招呼而已。」

「我也是出來打聲招呼。」白貓坤嘴邊扯出一個小小的笑容。

白兔柚暗自腹誹:才怪啦!你背上毛都豎起來了好不好!

他抓抓老鷹橘的翅膀,「那個老鷹橘,我們回去吧?」

聞言,老鷹橘回頭看了白兔柚一眼應道:「好。」接著示意他坐上自己的背。


等到對方離開後,白貓坤才完全鬆懈下來。

拉不拉多看著前方小小的白色身影問道:「坤坤,你不是在睡覺嗎?」

「嗯,我還有點睏。我們回去睡覺吧,子異。」

拉不拉多點點頭,「好。」


「你剛剛怎麼知道我遇到危險啦?」白兔柚坐在老鷹橘的背上,他覺得自己好像不怕他了。

「我一直看著你啊。」

「哦。那你不吃我啦?」

「嗯。」老鷹橘補充道:「也不會讓別人吃。」

「哦。」白兔柚偷偷地笑,「那以後你還會帶我吃東西嗎?」

「你那麼胖還要吃喔?」

「我前陣子減肥很辛苦……」

「……好啦好啦!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in.

————

動物世界(?)就先到這邊啦~感謝從頭看到尾的長得俊女孩(*´∀`)~♥

是說最後偷渡異坤有人發現嗎XD

還有農農跟小鬼實在想不到可以塞在哪裡所以只好就先Pass了இдஇ

但我還是喜歡兩位弟弟的呦!

评论(6)
热度(83)

© 柒柒肆拾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