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肆拾玖

老鷹橘白兔柚(4)

一到地面白兔柚立馬從對方背上跳下,隨即看到一大片的高麗菜園,他心中詫異面上卻毫無波瀾。

原來老鷹橘說要帶自己來吃東西是真的啊。

老鷹橘看向他:「你很緊張是不是?」
「嗯?沒有沒有!」白兔柚大力搖頭。
老鷹橘滿臉不信,「剛剛在飛的時候你明明很僵硬。」
「那是⋯⋯那是我減肥有成啦!是骨頭啦!」
老鷹橘盯著他,心想:你就繼續掰。
「我先去吃菜!」白兔柚被對方黑亮的雙眼盯得毛骨悚然,便趕緊找個理由離開現場。

等跳離對方一段距離後他才放鬆警戒,四處看看哪裡比較適合挖洞,結果此時身旁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。
「嘿bro,你是誰啊?」
白兔柚循聲望去映入眼簾的是一隻高大的拉布拉多,他心想:我今天是注定要死在這裡了是不是啦!

——
哈囉各位小姊姊,有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,因為我是台灣人,然後現在Lofter要綁定手機號碼,但是我輸入手機後一直收不到驗證碼,請問有什麼辦法嗎?不然只能用手機發文了QQ

评论(7)
热度(66)

© 柒柒肆拾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